羅媽媽的養小豬哲學-李時珍長大人系列

李時珍長大人 青少年轉骨知識到相報
2016-09-08
李時珍長大人 青少年轉骨知識到相報
2016-09-08

羅媽媽的養小豬哲學-李時珍長大人系列

無論孩子長多大,媽媽的擔心永遠不會少,尤其是面對成長關鍵期的孩子,總想著要幫孩子補東補西,就怕孩子輸在起跑點,但孩子的心理成長卻常常忘了補。


現今的孩子課業壓力大、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因此更要把握成長關鍵期,幫孩子輕鬆變大人。我們家阿祥國中時就是因為又矮又胖,才會被叫小豬,當時我不知道有多擔心,所以我的養小豬哲學就是幫他日也補、夜也補,尤其是成長關鍵期,更是照起工幫他補,就怕他會比不上同儕,還好他很爭氣,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小孩的成長發育不僅心理的轉變要操心,生理上的調養更是費心,還好現在的媽媽很幸福,為孩子補成長有更聰明的辦法。只要選對有品質保證的 李時珍長大人,就能輕鬆幫孩子成長再升級。

醫學博士的孩子輕鬆「長大人」關鍵

 

對於中醫而言,轉骨指的是兒童過渡到成人的階段,身心的均衡發展,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個成長階段。

中醫認為轉骨期著重於身體的調養,只要補對孩子生長所需的營養,即能順利幫助孩子的成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應該要把握孩子的成長關鍵期,透過精選的草本配方,提供發育期的孩子體內良好的生長環境,讓孩子輕鬆 「長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