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堂長大人

順天堂長大人

順天堂長大人:順天本草系列守護台灣孩子的健康成長,正是順天堂長大人的責任,一生一次關鍵期◇要選就選順天堂長大人!順天本草本持菩提心、順天應地之情取材天地之間菁華,以漢方保健概念出發,除了承襲順天堂藥廠固有核心能力,製造、行銷保健產品,並積極創新開發新產品。天人地三才,人居其中,位居天地之間,順天堂之順天本草本系列持菩提心、順天應地之情取材天地之間菁華,以漢方保健概念出發,除了承襲順天堂藥廠固有核心能力,製造、行銷保健產品,並積極創新開發新產品。
舉凡漢方內服外用之保養品、草本複方膠囊及其它主題性保健產品,順天堂之順天本草本系列皆以期由內而外全方位照顧呵護促進消費者健康生活。順天本草之順天堂長大人系列在經營策略上除了運用連鎖藥妝通路、中西藥房通路外,為了使消費者更易取得保健產品及豐富的草本保健知識,順天本草亦積極拓展直營專櫃通路,讓喜愛漢方養生的您得以更為貼近順天堂長大人等全方位產品、體驗漢方草本的自然魅力,並且享受專業的尊榮服務。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